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2 17:03:46|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ly aw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ly Away

演唱:梁靜茹

作詞:陳沒/張天成 作曲:藍奕邦

這一次 是我自己為自己下的決定

很小心 你說慢慢來別怕來不及

如果我 還有一點點不安或者遲疑

我不會 對你的反應那麼好奇



落葉啊 其實也很不願意

其實也不想回憶 誰沒等到錯過了流星

我們啊 交集在這意外的假期

一定哪裡見過你 一定曾經夢見你



*Fly away 無窮無儘是你深邃的眼睛

 看著你 就可以讓我茫茫人海裡感到安定

 Fly away 當我不顧一切無止盡追尋

 有一個人 有一顆心 早已經默默之中在那裡



這一次 問我自己都說我毫不懷疑



愛上你 終於我發現我還有勇氣

唯一我 覺得遺憾的是我不夠仔細

不瞭解 你說那一些話的用意



幾乎是 所有時間在想你

快樂之後是壓抑 有沒有過這樣的呼吸

幸福啊 只要一個眼神的交集


我們擁抱著刺激 我們渴望著相遇

Repeat * *


Fly away 當我不顧一切無止盡追尋

是你的人 是你的心 日日夜夜陪我在這裡

台長: ★。pi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喜歡*の味道 』 |
此分類下一篇:非賣品
此分類上一篇:會呼吸的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