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7 20:15:07|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唱ˇ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離去學校ㄉ日子還剩下兩天~~

(唱歌ㄉ)成員有↓↓

 黃魚 高詩 酸梅 玄豬 林玅 C牛 AND ME

唉...

一大堆人遲到 本來要唱早場ㄉ

到了之後

我和林玅又被推銷買口香糖(算ㄆ算強迫推銷勒?-﹏-")

我只知道有兩個人已經偷偷閃到一邊去了...




後來 



我們一大群人在好樂迪和錢櫃跑來跑去

就為了 歡樂吧 AND 包廂時間= =

路...

好遠....

好不容易決定在好樂迪唱了

卻只有20分鐘歡樂吧時間!! 可惡ㄉ服務生...

有歡樂吧還不說ˋˊ 差點害我們白白付錢

好險我們後來有跟主管反應︿︿ 退了點錢

唉 那天超糗

我還跑去請姐幫我們買東C(酒精飲料)不過我們可不是壞小孩a= =

至少我不是...呵呵

因為我們未成年>"< 飲料被沒收了


真ㄉ好丟臉= =↑↑


唱歌ㄉ時候

林妙ㄉ千里之外(擺pose)和舞孃(跳舞)

超經典ㄝ ㄆㄆ@@




可是...


我還是絕ㄉ 上次比較好玩= = 不知為啥


不知道是因為感冒還是喝了冰火 我ㄉ聲音怪怪ㄉ

變的好低...


以後  大家真ㄉ很少能聚在一起了


因為 在新ㄉ環境

一定會認識新朋友



還是希望以後去唱歌可以更嗨~~~

總絕ㄉ大家都好 ㄍ一ㄥ

站起來都呆呆ㄉ站在原地....



這樣很沒氣氛ㄝˋˊ


後來大家唱完歌晃一下西門町就散了

高詩還去配隱形眼鏡勒 ㄎㄎ

有點恐怖...


有點想配...

不然高中上課會看不到字

不太想過天天向人借課本ㄉ日子了

可是....

好煩麻喔>"<

還是戴眼鏡勒??

ㄆ要= =

有點醜


ㄚ~~

       好後悔>q<""


情人節那天和唱歌都忘記帶巧克力給人吃....


我家裡面ㄉ人怎都慢半拍押="=

害我也跟著傻傻ㄉ....
 




台長: ★。ping〃♡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酸っぱく、菓子⊕ |
此分類下一篇:吃蛋糕,
此分類上一篇:看電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