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9 23:51:07|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油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暑假後 好久沒有被鬧鐘吵醒了!!

7點半起來 準備好 就出發

先到早餐店 喀個早餐

到學校 走進去校門 看到小狗 已經在那裡打球了

看了一下時間 8點半 只好 往考場走去

走到了 門口 看到 吳睿哲 林泓章 座在那裡等

大概喇賽了10分鐘吧 人到齊後 大夥才走進去

進去後 找 郭董 兩津 臨時報佛腳了一下

然後就要出抽題了 因為沒摸過幾次 這次沒有籤王的問題啦

隨便啦!! 後來 摸到了3號 聽說線最多的一題 ><"

一開始 先用我 氣壓打的基礎 把電路全部接好後 到了油管的部分

想不到 接了一條線後就卡關..." 本來想找 潘仔或顏董的

可是顯然 我旁邊是兩位學長在埋伏 只好找學長了

沒想到他比我想像中的好 直接和我說接點怎麼接 ㄆ 輕鬆阿@@"

但是接完後 發現 動作少2步 他就叫我重接電線 哇 電線一大堆耶

我又快速的接完後 沒想到一樣 = =


後來學長要去支援別人了 換潘仔來處理 哀 自己人嗎

交給他處理後 我就去寫筆試部分了

沒想到寫完後 她們就幫我處理好了 真棒!!

弄好後 我就在練操作 沒想到肚子痛到受不了了 只好去上個廁所

回來在續 呵呵

原來油壓是這樣考的  哇災 哇災

然後檢查的時候 竟然給我發生問題 幸好在努力幾分鐘後

就OK了~"

考完後 11點多了  走到校門口 發現狗她們撤退了

我就回家了 今天中午吃牛排 美味阿~~"


好啦 重點就是我的2千3從國庫裡面拉回來嚕 哈哈!!


END

台長: ALLEN閉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札項!! |
此分類下一篇:休假日!!
此分類上一篇:澎湖三日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