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7 12:59:39| 人氣2,4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性蕩漾】綑著你,綁著我 BDS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檔案》

姓名 ︰B
性別 ︰雄性
年齡 ︰三十而立
身高 ︰180公分
體重 ︰強壯
嗜好 ︰BDSM
戀愛史︰性史多於羅曼史
婚姻 ︰單身
地點 ︰ICQ
-----------------------------------

小芙︰「希望你不介意在ICQ上先聊聊,我對你的檔案有些好奇,想要多瞭解一點。」

B笑︰「我寫得夠清楚了吧?能力強,只要性,不要愛,小芙晚上有沒有空?我讓妳見識一下最興奮刺激的性愛如何?」

小芙︰「從你的檔案讀到性暗示,只是你這樣的新新炮友,怎麼會對佛教有興趣?你怎麼會愛好佛學 Buddhism,卻又熱衷情慾呢? 這實在很難想像!」

B︰「佛學? Buddhism?小芙沒聽過BDSM,那妳總聽過SM吧?這是些性愛遊戲,B是Bondage,玩的是手銬、麻繩等的捆綁情趣,D是Dominate,是扮演君王與女奴,男僕與貴婦的駕馭樂趣,SM就是Sado-Masochism,是從虐待與被虐待得到快感的性愛,這些和佛教一點關係也沒有!小芙有沒有幻想過,雙手被捆綁起來做愛的滋味?」

小芙︰「我頂多幻想和李察吉爾花前月下,倒是沒想過皮鞭手銬和滴蠟燭之類的,嗯…希望你別介意,我覺得BDSM有些變態。」

B︰「小芙不該有偏見呀!有些人喜歡在上面的體位,有些人喜歡在下面,這和扮演女王和奴隸的上下關係,不都同樣是從掌控權而得來的快感?」

「穿性感內衣、點燭光就叫做浪漫,穿皮衣拿皮鞭,滴蠟燭就變成病態?這些同樣是性愛情趣的營造,只要二個人都喜歡,哪有什麼變態不變態的?何況妳也沒試過,這樣說對我不公平,喜歡BDSM的人各行各業都有,可能是工程師、銀行經理、大學教授,這只是一種嗜好,也許愛好者不會特別張揚,但並不代表我們就是怪人…」

小芙︰「你別激動,可能是我真的不瞭解,不過電影中看到過這樣的畫面,看起來好危險,萬一把人綁到窒息,打到休克,這是會鬧出人命的耶!你不會害怕嗎?」

B︰「危險的味,刺激的性,這才是淋漓盡致的過癮,BDSM是有規則的玩法,第一講究安全,第二必須清醒,二個人有 Safe & Sane 的共識,就不會玩出問題,也不可能鬧出人命,小芙不要被電影誤導而多慮了,BDSM是雙方出於自願,二個人都喜歡,彼此有共識,這樣才玩得起來,強暴犯、曝露狂才是變態,我們絕對不是。」

小芙︰「聽起來是有另一番道理,不過太亢奮的情況難道沒有擦槍走火的時候?而且我一定不喜歡的啦! 我看到那種電影場景,一點興奮感也沒有,你找別人去,我玩不來的…」

B︰「納豆山藥看起來黏答答的很噁心,但是吃起來是不是美味無比?小芙沒有試過怎麼知道喜不喜歡?妳有沒有在歡愛過程中輕咬對方?撕抓對方的背?那妳就可以想像BDSM的快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的。讓我帶領你進入BDSM的世界,妳不用再當黃臉婆,改當我的女王陛下,我唯妳是從,你可以罵我,打我,罰我,威迫我去滿足妳的任何要求,甚至把我綁起來都沒關係,怎麼樣?心動了沒有?要不要試試看威風八面的滋味?」

「………………………」我已經愣在電腦前面不知該如何回應。

B︰「來嘛來嘛!小芙不是什麼都敢說,什麼都敢寫嗎?來開開眼界,體驗結合幻想、表演、駕馭互動的性遊戲,這可是最高深的做愛藝術,比光去旅館打一炮要刺激好玩太多了!」

小芙 ︰「可是我固執又偏食,一看到恐怖的納豆就不會想試,反正還有別的食物可以吃,嗯…謝謝再連絡。」

我關了電腦,不可思議的搖搖頭,不知道在閨房當「女王」是什麼滋味?演到一半會不會忍不住笑場?不穿衣服的女王和奴僕,像是一種很誇張的喜鬧劇。

突然想起幾年前盛傳某某政治人物打老婆,連鄰居都聽到哀哀慘叫,可是隔天老婆又甜甜笑著說沒有沒有,或者我們都錯怪人家了?這可能是一種你情我願的閨房情趣也說不定…

----------------------------------------------------------
本文摘錄自新書《我性蕩漾Burning Night》,各大書局已經上架。

博克來九折NT$162 特賣中︰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221465

金石堂網路八折NT$144 特賣中︰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Page.asp?id=2018573141592&actid=ks_p_st&Partner=xxx&owner=yellowface&Page=&uid=0

台長: 黃臉婆
人氣(2,4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