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9 19:43:37|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玩又智障 哈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 XP
今天聯課時
好好玩欸


杰(哥)和小強的對話
智障欸 哈哈


說真的小強
真的很機掰
賭爛的要命 **


都畢業了
還要沒收手機
低能 = 口 =!


更好笑的是
小強站在罰球線投球
都投不到 XDD


哈哈我我我
有投到欸 開心XP


阿德他們來的時候
機掰強就叫我
自己去旁邊玩


有夠北爛 ˋ ˊ!
機車欸!


不過有看到某某
哈哈哈XD 萬歲!


開心炸了
還對到眼勒XP


整個嗨嗨嗨
哈哈 ^^

----- 放學以後 -----

杰去805找人 = 口 =!
那個女的有夠智障
整個是俗辣炮


又落跑一次 = =
啟智兒


後來我們就走了
去看小賓(協和)的寶貝'
哈哈 XDD


他的寶貝讀912
我聽到傻眼傻眼 = 口 =!


還真巧啊!
哈哈哈 XDD


看完之後 **
去902看某人的愛人!
呵呵 XDD


摁摁摁正妞正妞!
好可愛欸 XDD 哈


(還有一堆好玩的事)

台長: + 瘋大恩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拉拉 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一堆事情
此分類上一篇:哎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