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9 03:26:32| 人氣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0元熱炒團、歡迎新成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實在太棒了!! 好高興!!

好久好久沒這麼多人一起吃飯、一起瞎聊、一起大笑

打這篇文章的我可能還在芒吧 ^_____^ 乾杯

沒想到臨時找大家出來吃飯這麼篷場

真是開心~雖然我的酒量很小但能跟大家一起喝酒

真的有高興到!!

今天還多了位新成員:小兔

不知道我這群朋友的風格妳喜不喜歡??

我想因該是不會太差吧??

在座的每一位都是可以把心裡話跟你們說的

我相信這群伙伴 ^_________^

老話一句:我雖然不是國王!!但我也要成為國王的左右手

把你們扛在肩上、因為有這個價值 (哈哈哈..不要吃太多太重我扛不動)

這是屬於每一位的團體、一輩子都是!!

原本有準備海賊旗的我要大家在上面簽名畫畫

然後高高的掛起來向世界宣佈!!

這是痞子我的團體 ~哇哈哈哈~

很可惜...我的筆不見了 = =

不過沒關西、一定還有機會大家一起出來的

到時一定會完成我們的旗!!

大家到時把海賊旗掛上然後一起熱血吧!!

今天真的好高興!!

最近亂七八糟的心情再這一刻平靜下來了

^____________________^




現在的我好累喔 = = 該睡了大家晚安



台長: 痞子
人氣(9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兔老弟
黑黑
我是新成員
2008-02-25 23:25: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