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5 00:33:09|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柒月弍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歐----------------------------------


原來xxx說我脾氣好耶
xxx還說我撲打撲聽話//
槓麻*
搞哒我很像変態咧
撲过感覚蠻棒哒
哈哈//


以前太过白目諾
之前會跟xxx打架
真夠白目*
好顯現在不是以前了
不然我也会响打我自己


xxx跟xxx哾
陳思潔哒優點揪四
脾氣 非常棒
哈哈*
那時四有點高兴
高兴xxx他悶都哾我脾氣棒
耶,,


不过,,現在沒啥好得意哒辣------------------------------------------------


唯一我得意哒四
xxx>>別搭xxx欧,,

哾我 哾我 很棒 很特別 人很好
我爱他
耶,,




台長: 我ܤ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