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5 08:59:14| 人氣4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或許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
吵架的時候
就是像這樣的低落
就是像這樣的不說

我在乎你
你也在乎我
彼此這樣的低落
彼此都這樣的不說

會換來什麼?
我不知道
我不想去想
就是低落
就是不說


默默聽著音樂
心理想著想告訴你的話


不肯再說出口


或許
我們的價值觀有時不大相同
但我相信你的判斷
相信你的所有判斷都是為我好
請你
也給我空間像孩子般任性

或許
這樣的要求有點過份
不是我不會想
而是我想放縱自己
現在這樣的我
好受束縛

慢慢的

慢慢的

會改進的

一下子整個束縛住了
我好想去走走
只是
我沒有這種本錢了




好的都找別人
壞的都找你

這是一個全盤的否定
對我為你做的所有事情
所有改變
都否定了

或許這只是你
隨口發洩的一句話
卻是讓我最想哭的一句話

出去走走
我想帶著你
出門去玩
我也想帶著你
想吃愛吃的東西
總是先問你吃不吃

你說
你知道我對你最好
因為你是我女朋友

也說
或許只有朋友這兩個字有的比
我想
你還真小看我對你的重視



林依晨 非你莫屬

懂得讓我微笑的人 再沒有誰比你有天份
輕易闖進我的心門 明天的美夢你完成

整個宇宙 浩瀚無邊的盡頭
每顆渺小星球 全都繞著你走

愛我 非你莫屬
我只願 守護 由你給我的幸福
愛我 非你莫屬
也許會 笑著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懂得讓我流淚的人 給的感動一定是最深
在我心中留下傷痕 你同時點亮了星辰

看 那麼多相遇
偏偏只和你 天造地設般產生奇跡
哦 我心的縫隙
我想除了你 任誰也無法填補這空虛

台長: P2
人氣(4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 苦澀澀 →【 |
此分類下一篇:】← 有苦到 →【
此分類上一篇:】← 十二月了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