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5 11:07:21| 人氣4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天   似乎是"霜降"的那天

( 何謂霜降呢?  就是中國傳統的24節氣之一 哈 )

晚上去接我的呆小孩

天空有飄飄的   雨

不是很大   很~飄

怕回程的路上會下很大

還是穿上了雨衣

呆小孩穿新鞋  

怕鞋子會髒   所以脫鞋子

呵呵   好滑稽的Fu

我想   只有我們會做這麼奇怪的事吧

後來怕人家看到呆小孩的腳腳

呆小孩把腳往前伸   把腳藏在我的雨衣裡

也就是說   他的腳在我的大腿上   

而我   照常騎車

(想像的到嗎?)

降像我背著他那樣

只不過   我在騎車

呵..

呆小孩抱著我說   不覺得這樣我離你很近嗎?

這時候  就要說到我們家的車車了

我們家的車車   勁戰SR  大紅

非常大隻   所以屁股比較高

而我跟呆小孩呢   都是小孩騎大車

所以後面的人要抱前面的人

會有點   難抱

呵呵   呆小孩還說

妳該不會要我以後都這樣坐吧?!

呵呵

怎麼會?   

那是我難得的幸福

太頻繁   就顯的不特別

雨天才有的特別幸福

台長: P2
人氣(4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