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5 17:27:14|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妙,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22   

呆小孩   園遊會補假一天

我   自動放假一天

一早   去了呆小孩家

睡覺 . 睡覺 . 睡覺

唉   太早起床的下場

就是

睡覺 . 睡覺 . 睡覺

中午   

確認完呆小孩的媽   不會回家

就很放心的   在呆小孩家吃飯

結果   12點半

外面的鐵門鎖   有了轉動的聲音

@@"天阿

我匆忙的衝去書桌下躲起來

慌亂之中

還記得   把我還沒乾的衣服褲子抱著

一起躲起來

就這樣   我躲了半個小時

印象中   聽到呆小孩的媽說

此地無銀三百兩 @@"

唉...是阿!

我們太慌張了

哈...回想起來真是驚險刺激!

不過   難得幸福的一天

就降結束了

一整天   我都跟著呆小孩的屁股後面走來走去

也有聽   呆小孩彈電子琴

電子琴   有點難的感覺

兩隻手兩隻腳   都很忙@@"

不過   呆小孩也算利害的了

還有時間打我= ="

(這就是她利害的地方@@"...)

哈...

台長: P2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