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4 02:46:19|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 My Dea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y Dear

期中考   慢慢接近

很容易   有邊看書邊發呆的傾向

最近   我們都養了魚

更容易   看著於發呆

你說   我很懶

都沒有   好好紀錄



常常想   很多事情

只是   沒打上來



4.7   陪你去面試

但是   那不是我們建築夢想中的學校

還是希望   你能夠推甄上

只是   入選的話

你會選擇就讀



4.13   白球死了

第一次   自己養魚

因為   你養魚

所以   我跟著你養

白球   死了

我   有點難過

一整天下來   很多時間在發呆

很容易   聚焦在"如果你上了"

老實說   這個如果成立的話

我會   不知所措

也會覺得   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可是   這個如果不成立的話

我會   覺得很可惜、難過



很多事   真的很矛盾

因為矛盾   所以討厭

不想    不講

想了   很麻煩

講了   傷感情

不如   就靜靜的過日子

降   很好!

台長: P2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