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5 12:44:22| 人氣5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和Ju的故事【開始】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年81年,考進了某家高中工科~~~新生訓練、人海茫茫,我們並沒有相遇。
開學的第一天,終於踏上我人生最恍然的階段,我在無意間看到了妳,妳低
著頭不語;很緬甸...讓我在妳身上的視線多停留了幾分鐘。因為,你的右手
用繃帶固定著纏繞過脖子,我想妳一定很不方便吧!

老師來了之後,宣佈一些雜啐的事情,接著就是安排座位了。
1號(由教室的最外面靠牆開始)2號、3......7號就是妳了(Ju)、8號...老師
左顧右盼,此時我將身體靠後面站為的不讓老師發現而讓我坐第一排。沒想
到老師的眼尖,一眼就看穿了我的陰謀,而我就是坐在Ju旁邊的8號了。
第一次靠她這麼近,她似乎很害羞~我也不敢多看她兩眼。

抄課表的時間到了,我知道Ju的右手不方便,於是提起勇氣問她:「需要我幫
妳寫嗎?」結果Ju說:「不用了!謝謝你!」......我的心裡真是尷尬......
後來詢問過Ju(比較熟悉之後)為什麼不讓我幫她?答案居然是..Ju跟她前面的
同學以為我是男生,所以不好意思。p.s:因為Ju當時請她前面的同學幫忙。

就降子,第一天開學,妳在我心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妳說話的溫柔、妳笑容
間的緬甸、妳單純中的稚氣......在在都讓我忍不住多心疼妳一些。
期待每天的上課,因為妳已在我心中,而我卻渾然不知。

待續~~~

台長: Lonely
人氣(5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