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1 22:36:54|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末考啊...這種東西是誰發明的 真是要人命
我的腦細胞快死光光了 都被這些可怕的科目給佔領

整個就是腦袋被污染吧

到今天為止 兩天考五科必修 我真是快不支倒地

禮拜一 傳理跟台灣歷史與文化
禮拜二 該死的電腦 多到念不完的口概跟智障財產權 不 是智慧財產權
禮拜三 無聊斃的英聽
禮拜四 團溝演講學傳播史

我的期末考好屌喔 都是必修耶...
轉學生就是要刻苦耐勞
這幾天都六點多起床 早早到學校先自習等待八點考試
好加在明天英聽終於可以睡到八點在起來 真是人間一大享受
那些早就考完在放暑假的人 不要太囂張
老娘我撐到禮拜四就搞定了 媽的
現在不要跟我說玩樂計劃 也不要說刺激我的話 可惡

我想沒有人像我一樣 期末考全部都是必修 而且四天中有三天要八點到校
太屌啦 我可以上世界金氏紀錄了
拜託金先生幫我設這個項目 感激
我想賺點小錢 讓我暑假雖然去不成紐約 但是去其他地方玩時
手頭可以不要那麼緊

快11點了 幹 老娘又要去跟一堆演講學還有傳播史搏鬥
希望明天六點下課後可以速速趕回家看重播
好矛盾喔
又不想要馬刺多打一場 明天就拿冠軍
可是這樣明天我又看不到完整的
禮拜五我就可悠閒在家看直播
真是煩
唸書唸書唸書唸書唸書唸書
意興闌珊了啦

台長: 芊芊芊芊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