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5 18:05:09|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揭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秘密天使活動完結了
亦是揭盎的時候
你猜校長能猜到我是他的秘密天使嗎?
........
......
...
..
.
以校長這樣德高望重、自我膨脹的形象
他當然能猜到
當我們同事上台獲得紀念品時
我在他耳畔輕輕地問了一句
「校長,你為什麼會猜到是我?」
校長回答:「遲些告訴你!」

當我和同事一同搭車去吃結業聚餐\時
同事都議論紛紛校長猜到的原因
我認為校長作弊
偷偷偷看信封
大家都同意

到吃自助餐\的時候
校長突然走到我身邊向我說
「我認得你的字跡」
我說:「我從沒有寫字給你看呢!」
校長說:「是application letter!」
已是一年前的事
校長你仍然記得
你真是德高望重呢!

直到現在
我仍然認為校長是偷看才猜到是我
哈哈

台長: 小欣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