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8 22:15:55|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花的心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園丁為他的花園花上所有心力,但花園裡的植物都不開心。

松樹告訴園丁:「我寧願是葡萄樹,擁有多水多汁的果實。」
葡萄樹告訴園丁:「我寧願是天竺葵,擁有鮮艷的花瓣。」
天竺葵告訴園丁:「我討厭自己沒有鮮花應有的香味。」

園丁很失望,因為植物都沒感激他的栽培。

就在這個時候,他聽到一朵小雛菊在拍掌,
於是就問:「小雛菊,你沒有為自己沒果實、沒美麗鮮艷的花瓣、沒花香而感到失望嗎
?」
小雛菊回答:「既然你願意栽培我,我就有存在的價值,雖然我沒果實、沒美麗鮮艷的
花瓣、沒花香,我要做這個花園裡最美麗的小雛菊。」

人,也許就是如此。
永遠對自己所擁有的,都不滿意,不肯安於現狀。

但係可有想過?
你自己可是獨一無二的?

(這故事不是我寫的,只是蠻有意義)

台長: 小欣花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