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9 17:57:41| 人氣9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環島,緩島。Day6 花蓮市--花蓮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環島,原來只是在原地踏步...

=====================================================

時間:100/8/12(五)

路線:花蓮市→花蓮市

里程:13.62km

花費:早餐($50),中餐($0),晚餐($100),沿途冷飲零食(約$60)

住宿:花蓮市-阿喜姑家($0元/人)

======================================================

昨晚的征戰不得不讓我倆賴床!!!!!

恰好昨晚摳米凱公司的主管來電"我忙不過來了~你幫我趕點報告吧!!"他聽了也差點昏倒,人在外怎麼做報告??況且環島中~哪有資料啊?橋了幾句,只好用八吋的電腦收資料,再慢慢做資料(他無奈),就降~睡醒後我買了早餐,他就開始做報告啦,而我去找人了......??!!

老爸以前常說花蓮市有個阿喜姑(是阿罵的姐妹的女兒嫁到花蓮30多年),只是我從來沒見過,想說難得騎腳踏車來花蓮市,禮貌上是該去拜訪一下未曾蒙面的阿喜姑,就跟老爸要了電話,聯絡看看,(嘟~嘟~喂!!阿姑~我係阿明啦......#$!^%#$#!%#&%^(#&$^#$&$^&%$)_&(%#$)在阿喜姑一陣熱情邀請下,我跟摳米凱討論一下就決定在花蓮多留一晚(阿喜姑是包租婆有房間)!!我們沒預料的事很多,昨晚騎到便利超商時,遇到一位花蓮人公路車車友,聊了一下,他並不建議我倆笨蛋騎蘇花公路,還當場給我們看他手機錄的影片,還怪危險的說!!!加上昨晚真的鐵腿了,而摳米凱得認命地做報告,我剛好有阿姑在這,這幾個時間點非常的剛好,在花蓮市,人生不會來幾次的地方,好像上帝要我們多留守一天,告訴我們別浪費花蓮的美...

中午前摳米凱終於趕完了,我也先過去跟阿姑打招呼了!!準備退房囉~哈哈~難得穿輕鬆的衣服現身,來一張紀錄一下唄!!



摳米凱說他也有朋友於近年在花蓮市定居,兩夫婦就熱心招待我們當地好吃的便當,口感真是不賴,還是當地出產的美食才夠味!!感謝啦


別浪費在花蓮的時刻,騎在花蓮市路上有好清新的感覺,空氣非常之好,還有花東縱谷整排站立在眼前,卻沒有一點壓迫感,這景色好特別,好想貼近它.....街上的景點指示牌有好多地方可去,七星潭是我們默契的方向,走就去那邊吧~


經過曾記麻糬,把車停在門口,相信不會有人來"光顧"吧~櫃台前的都是現做的喔,我試了一顆紫米的($20),好吃耶!!雖然好吃但我可沒買丹路~倒是摳米凱買了一些宅配回公司和某人...



其實騎到一半時就開始下起小雨,但不防礙我們要去的決心,通過小條的巷弄間後,看到是寬廣的海岸,太平洋。把車鎖在兩棟高級飯店前的一涼亭旁,徒步走到海岸邊,穿著雨衣享受七星潭的景...



看著好多~好特別~好漂亮的石頭,索性開始玩起排石頭...(下雨時排的)



終於沒雨了,脫了雨衣,換上相機!!!

這海岸的美怎麼會放過呢!!!這邊的浪濤聲,好讓我沉醉啊!!

聽~這就是七星潭海岸的浪濤聲~~(請按以下連結)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183709608363000


(我拍的)(摳拍的)

(轉身)~耶~石頭不知不覺下乾了......字跡顯得更家清楚!!

天空漸漸露出光來...風也不吝嗇的吹來涼意~啊~好舒服的下午時刻...

下午5點多了~該起身卻發現影子不想走,硬是捨不得,哈哈!!牽了車踏在腳踏車道上,用力的觀賞最後幾眼吧~看著摳米凱已在遠處了(相機拉近),快跟上吧!!!



很多建議來吃吃看當地的包子...公正包V.S周家包



我們倆各買一家想比試看看,帶進某一家時卻老闆制止"你們把外帶的東西帶回去再用可以嗎?(臉很臭+口氣不佳)",當下我們不理他,照嗑!!!

比較後我喜歡周家的蒸餃(皮薄)~包子就公正家的(餡合我口感)...酸辣湯就還好!!

一吃完就離開店家~因為,下次不會來吃了!!!東西若好吃還怕被比較喔!!!





待 第 7 天...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海苔
人氣(9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單車環島 |
此分類下一篇:環島,緩島。Day7 花蓮市--頭城
此分類上一篇:環島,緩島。Day5 成功--花蓮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