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1 19:33:59|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遇連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開Bath後,我們拎著大大的行李,搭上火車往預備要去的利物浦,在火車站的月台上,巧遇了在Chipping Campden一起參加city tour的金髮帥男生,太講求緣份的我們,只能靠老天爺安排後續。

火車來了,他望望我們,上了他的車。

火車來了,我們比他晚搭上另一列火車。

火車開了幾站,還不到我們要去的地方就停,嘰哩咕嚕的一長串英文聽完的結果是:我們得換另一班已經停在月台的火車才能到我們要去的站。

出了車站,屬於工業城的利物浦完全吸引不了我們,我們只簡單地挑了一間小餐廳吃點東西,迅速決定下一個暫住的地方。用餐完後走出餐廳,看見方才在火車上遇到的兩位東方女子,四個人在街邊小聊一下之後的旅程,跟我們緣份不斷地金髮帥男生微笑著走過來。

哇!怎麼可能?

若是在台灣這樣巧遇連連,說什麼也會打個招呼,可是自己破到不行的英文、小到不行的膽子,只能傻在原地。而那個人顯然也不特別勇敢。

他並非跟我們一樣的旅人,身上沒有半樣行李,如果不是特意的跟隨,那就真是老天爺送的旅途小花邊。

最後,我們告別了兩位東方女生,也揪著心把金髮帥男生留在利物浦......,如果不是因為下一班火車來得太快的話,說不定,那個人會有時間準備下一個與我們的相遇......。【這是我自己亂想的!】




我們到了下一站:約克

P.S.

離開利物浦的一路上,同行的伙伴小唸著說:「妳應該勇敢一點,去跟他說說話的!」

要是我膽子夠大,當然會去啦,可是為什麼為什麼,他是男生ㄋㄟ,勇敢的為什麼不是他而是我呢?

【另一個重點是,要用英文說話,再怎麼樣,他跟我說英文會比我跟他說英文來得清楚明瞭吧,我又沒有帶語言翻譯機......。】



回到台灣跟朋友聊起這一段小奇遇,還特別說到:「去參加City Tour時,我跟金髮帥男生還穿一模一樣的衣服喔,是不是很神奇?」

朋友抬頭看看我,冷冷地說:「你們是不是都沒洗澡,所以穿的衣服都一樣?」

唉,為什麼就是沒人正視我也有可能碰到小小浪漫、戲劇化的相遇事實?

【1998.07英國約克】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