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7 10:47:00|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都捱不過,
終於都在9個月的紀念日分開,
腦內一直知道個結果,
知道他會有這個決定,
心知是自己的錯,令他有這個決定,
但當由他說出來之時,
心裡萬個不願意,
沒有說出來,只因知道已經不能挽回.
腦內全部空白,沒有任何想說,
只是控制自己不要哭出來,
不想他記住哭泣的我,
只想他記住開心的我,
但眼淚始終都戰勝了我.

接受不了,前2天仍然一起看戲;
接受不了,前天仍然談了數分鐘的電話;
接受不了,昨天仍然弄了"登"蛋給我,拖著我食一個午餐.
但偏偏在吃午餐的時候告訴我,
接受不了,接受不了.

本能反應地保護自己,
本能反應地將一切收回心裡,
本能反應地強捍地對他,為著不想再受傷害.

那一刻只想逃離現場,
回去自己的小屋裡,
但可以嗎?仍舊一臉喜悅對屋企人,
不敢有半點不開心的臉向著他們,
但媽媽仍然問了,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
結果抱著媽媽哭了一個多鐘頭,
原來始終屋企人是最好的.

想了一晚,開心的不開心的都回味,
斷斷續續的不知哭了多少次,
心碎了,夢實現不了,人走了,
只怪自己一手做成.

曾經將自己收起,
現在亦是時候收起自己,
不再為其他人放開自己,
只想在自己的世界裡,平靜地過.

心裡面現在唯一想說 :多謝你,你令我真真正正開心過,希望你會找到一個真真正正適合你的人.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