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31 19:41:48|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以後要小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這件是我說了很多遍


但我還是要再說一次


星期二的中午 


考完試        茶媽騎機車來載我時


到了個路口     明明就紅燈 但可以右轉那種


馬的      後面那台車自以為是誰阿

一直『芭 芭 芭』     媽ㄉ  

我們還以為擋到他了         不過根本就沒有

旁邊明明很空       他就應要在我們前面

我就跟我媽說:趕快開到他旁邊  我一定要踢他一腳【當然是指踢車子!!】



還加了一句:芭我幹麻?????????????



這些其實都不是重點   


後來跟我媽到7-11買東西     一下車


就看到後面那台車         裡面坐的








教官




不是我們的變態教官        不過也是白痴ㄉ那種

他在後面應該目睹了全程吧       我還穿著制服呢~~



我只能說          以後要小心。

台長: 我飽了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