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2 14:58:23| 人氣2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ok the bright sid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完印度之旅的種種驚奇與旅人的改變, 我檢視著路上的每一個招牌, 在前往公車站牌的騎樓, 十點半的夜裡沒想到台北市也有陰暗的角落, 這麼懼怕黑暗應該來自對於對鬼的恐懼, 我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那麼怕鬼, 猜測是未知. 突然有好多感受一擁而上, 或許我沒有真正孤獨過, 因為不管多晚總有家可以回, 電燈也永遠可以開的那麼亮, 如果真的去自助旅行, 旅人說手電筒是印度之旅必備, 我真的可以自己去旅行嗎? 丟掉現在有的東西去過不一樣的生活? 但實際上不一樣的生活, 丟掉之後, 又恢復原狀??
  緩慢的移動步伐, 剩下不到十秒鐘的小綠人催促著我, 如果不過馬路說不定會錯過公車, 但如果錯過公車我會得到什麼呢? 在公車站牌等公車, 台北市難得讓我覺得安靜又舒服, 微涼的風伴我等公車, 我總是說要悠閒過生活, 又不自覺的加快腳步.
  聽完旅行分享我想我得到的應該遠比想像的多, 畢竟出門前一秒我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爽約. 想想有時候我果然很容易因為不喜歡或覺得不對或懶惰而錯失其他好事降臨, 如果不要想會失去什麼時是不是就更容易不小心得到什麼?
  我盡量不多預設立場, 人生可以嘗試的事情可真多, 心態也是. 曾經我也相信前面的神會給我指引的, 或許我可以繼續相信他.

台長: 起司蛋
人氣(2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一晃眼就快過年了
此分類上一篇:困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