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5 16:55:28|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禮物名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在這裏感謝送禮物給我的人


SD的文《C for cafe》,那其實是踏中2020和連續踏到2031、2041、2051的禮物,神奇的是居然有我會記這些古怪的數字,還有短篇小說收。既然近聖誕節就不理了,一概當成聖誕禮物。


非常感謝這份禮物,對我來說這是很有意思的,我的名字以C做代表,對C這個字當然有情意結。兩個主角都會採取主動,不知是不是因為我常常處於被動和覺得被動是理所當然的,看這個故事會覺得很新鮮,但感覺又很像我和SD玩的廣播劇的風格,很懷念。


第一張聖誕卡,由契妹小瑜送的。雖然那是送給我和妹妹的,不理了,當全張都是自己的。現在大家都沒理會聖誕卡這類沒有實質作用的祝賀,要送上祝福口說就算了,不過我還是覺得實實在在可以拿在手上的聖誕卡總要收到,不用多,一張就夠了,好像完成一項指定動作(雖然是被動的)。一見到裏面寫『高考成功』,就想到我的聖誕假由十四天變成兩天,只是因為紅假學校不開放才不安排補課。Oh! My God!


第二張是沒有信封的小小好背聖經金句卡,難得的是男生送,男生通常都不管送卡這種事。不過可能最後一年,怎樣都送送。當作是bonus的聖誕卡!那張卡實在也很可愛,還有卡上寫的經文是「我怎樣愛你們,你們也要怎樣相愛。」約13:34。還有的是他居然問我借Photoshop來學合成相片,這真是神奇,我很樂意教他呀!把自己喜歡做的事傳給別人,都多得以前做的慕間道Poster……


第三張是丁靈給我的小卡,這一年和丁靈的關係密切了很多,一起寫東西,一起聊天的時候會談些很個人很感性的事,謝謝丁靈。


阿華在澳洲回來,給我買了手信。電視劇「衝上雲霄」有一集是說Zoe要Sam每飛一地方就買巧克力,阿華就在那間巧克力店子買了巧克力給我。包裝就夠漂亮了,很有東方色彩的金色布料包著,還有一條綠色的絲帶束著。我不拾得吃,實在太好看了。又是阿華送給我的第一份禮物。


和同學們一起去看終極無間道,然後大家懷著”一舊雲”的感覺商討究竟自己看到了什麼,再去茶居吃甜品,大伙兒聊這聊那的。機會十分難得的是,我們班裏的無間道演員(參與拍攝偽無間道Poster的同學)都到了,還計劃拍無間道的Video。對於我來說也是一份大禮,因為裏面有我和同學的友誼,是寶貴的回憶。


第一次裝起手繪板,還與小夏一起畫合圖,得到大家的欣賞得到的滿足感。Cecil在電話裏就對我說「你瘋的呀!怎麼可以用手畫這樣的圖。」之後還一直說我瘋直到掛繼電話,我生平第一次被人罵我瘋也覺得高興得不得了。女班長還差點要迫我肯定自己有繪畫天份。


難得地一天內收到八封朋友給我的電郵,當中有些是不常我給email的,還有些很久沒見的朋友,雖然只是短短一兩句也很開心。還有Peggy寄給我很多的信,和我分享這個節日。佳佳雖然很忙很忙,也給我越來越長的信。


和阿邱聊了89分鐘電話,我居然會煲電話粥,很難得。邱子真會逗人開心,雖然拿著一份純數功課未做好,但還是一直聊到要睡的時間。


看到一篇很長很長的文章叫"雙胞胎",這是一個關於生命多美好的故事,十分感人,因為這麼感人,所以將它分段寄了給我所有朋友,分享喜悅,施比受更有福(雖然是這樣,當然我也希望收),我也把這當作是禮物。後來Cathy還急不及待問我拿完整的故事,是很大的驚喜。


還有還有,清聖的聖誕快樂名單上有我,雖然他只是問我拿現金(汗),但很感謝他記得我。在塗鴉板上又難得地見到彼方,還得到對我繪畫進步的讚賞。


然後就是能夠看好朋友的浸禮,然後又可以和教會的朋友BBQ,對我來說是一份禮物。因為我有一班很好的弟兄姊妹,又有很好的導師,還有一位很愛我的神,祂給了我一份永生的禮物,在世上有豐盛的生命,還有什麼比這更好呢?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