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7 13:28:44|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帝也無能為力(占基利如是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個案一

男孩撫心自問

我對她那麼好,每一刻也以她的感受為先,她為何放棄了我?


個案二

女孩子有一點無奈

為什麼他愛我不夠,處處以開會為先,還是他已經不愛我了?

個案三

女孩牽著男孩的手說

就是這樣子,就算牽手、就算擁抱,沒有感覺就是沒有感覺,明白嗎?

個案四

女孩子默默地祈禱

主呀!只有他願意回心轉意,我願意放棄我的所有......

個案五、六、七、八...........

上帝開始面紅、有一點兒不好意思起來

祂不利用言語

告訴我

對不起呀 ! 這一切,我也沒有辦法

從那時開始,我給了人們自由意志



就成了連我也不可能干預的區域

是的

我也無能為力了

聽了神的話

我終於記起了

占基利在《衰鬼上帝》中,也說過這樣的話............




台長: 守螢在心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