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2 21:30:46|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婚四周年紀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大觀國中聽了陳艾妮女士的演講,
除了談到親職教育之外,還談到婚姻的經營之道。
對即將過第四年結婚紀念日的我來說,
無疑是再一次的提醒與感恩......

回想起和外子當初從好友關係通過了最難熬的關卡,
終於進入情人階段,在那個相隔兩地的夜晚,
我們彼此說出了心中的欣賞與愛意,
在多年後的今天再次回想起,
也驗證了今日陳艾妮女士所提到的:

「舒服」就是幸福!

我們一直牽手至今,經歷了許多的考驗、
擁有許許多多的回憶,點點滴滴.......
也許,是平凡不過的人生,
卻是我們人生中最珍惜、最有價值的部分。

愛,到底是什麼呢?

結婚前,很愛唱陶吉吉的「沙灘」
結了婚後,很愛唱江惠的「家後」
有了女兒後,很愛鳳飛飛的「心肝寶貝」

那外子呢?
他最讓我感動的就是,
深情的對我唱著無印良品的那首「疼妳的責任」。
他也是用這首歌跟我求婚的呢!

在這即將到來的四週年結婚紀念日,
對我先生滿懷感恩,感謝他愛我這麼多年,
感謝他忍耐我、包容我這麼多年,
感謝他還願意繼續愛我、包容我、忍受我.....
感謝上天賜給我們一個這麼可愛的女兒
更感謝我的爸媽和公婆讓我們這段婚姻順利美滿

這麼多的幸福,豈能不感恩與奉獻呢?

2005.11.08

台長: chean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