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19 16:26:23| 人氣5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ogle 快訊 - 中國文學2013/05/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網頁中國文學」有 2 個符合結果
 莫言:中國文學如何真的走向世界? - 中國網
原標題[莫言要帶中國文學衝向世界]. 作家們從被遺忘的角色,似乎重新開始變成搶手 的香餑餑。 5月13日,諾貝爾文學獎得主莫言上任新成立的北師大國際寫作中心 ...

big5.china.com.cn/gate/big5/cul.../content_5962895.htm
中國文學如何找回自信:要創造世界的“新口味”--文化--人民網
中國文學是否已經融入了世界文學的總體格局?莫言獲得諾貝爾文學獎,是否會增強 世界對於中國文學的關注?中國文學是否還需要增強自信與“修煉內功”?這些都是 ...
culture.people.com.cn/BIG5/n/2013/.../c87423-21486582.htm...



網頁孝親」有 1 個符合結果
 米若琳
下午4:08
回覆
 
命題作文寫作:珍惜
正文:
  我曾尋尋覓覓於迷惘之中,黯淡毫無光彩侵蝕,即將吞沒殆盡。你們無私伸出手把我撈起,溫柔擁入懷中,安撫這殘缺不堪的心靈,讓它再度拾起光芒、握住希望,有勇氣持續邁向泥濘之路。如今歲月匆匆,原本童稚的臉刻上一抹成熟;年華雕入道道痕跡,蒼白細碎紋路於容顏顯露出滄桑,已經不似純真,是被現實磨練成堅強的不朽之軀。
想當時我出生,你們便疼愛我毫無責備,重複述說人生哲理,教導我世間生命萬物變化其中定律,探索自然深入感受無窮盡施予人類資源偉大的大地之母;社會人性殘酷,於你們身上播映著,警惕我別犯了傻,步入哀傷痛戚的後塵。你們是我生命良師,也是我最敬愛的家人,相互扶持、勉勵,在黑暗中是給我光輝的照明燈,亦是漂泊數年船隻的港口,浪子放蕩卻唯一會思念的美好故鄉。
世界千萬人之中,由我呱呱墜地那頃刻起,便與你們有了密不可分的牽絆,因為擁有你們,我的生命精彩美麗,這每分秒間都值得令我珍惜,化作永恆的回憶,燦爛的笑容。上帝給了我一個偉大的課題,讓我學會珍惜身邊的一切,唯有珍惜,才能在貧窮困苦之中仍然感到富足、不虛榮;懂得珍惜生命的一切,亦能不妄加浪費,愛護這讓我們棲息、孕育生命唯一的地球,不再應個人貪婪自私恣意破壞。
我緊緊握住家人的手不放開。我們擁有遠大的心胸,卻感嘆這短暫的生命,身邊的人隨時都可能離開我們,所以應該把握與家人相處的每段時光,別等到他們全都離去,才後悔自己為何不懂得珍惜。後悔是人生最大的痛楚,要珍惜自己還能擁有的,而不是等到全部一點一滴流失後,才覺得自己從來沒有得到過。

亞庇浴佛典禮孝親洗足感念親恩[HD] - YouTube
想了解更多美善的故事,請加入" 大馬慈濟新知" http://www.facebook.com/TzuChiMY 司儀: 早上我們以虔誠的心 ...
www.youtube.com/watch?v=fF_S_ZZ0uqc

台長: 土伯
人氣(5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敬老愛幼 |
此分類下一篇:Google 快訊 - 孝親2013/05/26
此分類上一篇:Google 快訊 - 孝親2013/05/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