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5 12:55:04|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幻影天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幻影天使
這次情緒不像看蹺蹺版那麼大
可是還是哭了......Q.Q
阿是怎樣 已經哭到想怒
同學說 平時根本沒在哭的人 這陣子居然這麼常哭

唉唉...應該說是漫畫畫的太好了ㄅ
讓我都跟著劇中人物的心情走~

這次講的是小透爸媽的故事
小透爸像阿夾 可是也沒很像
他那眼睛 總感覺有一點點銳氣 不喜歡
還是小夾比較溫柔比較帥阿~~>.<

唉..他們什麼時候才能在一起
雖然很喜歡看他們曖昧時害羞的樣子
呵呵 好可愛~


劇中有提到 愛與被愛 需要與被需要
我..是什麼呢?
我需要什麼 被需要什麼
關心嗎?
可是沒有我也是照樣過活
................
不知道


照片:我買的皮夾跟小夾自動筆~~

台長: 小咩&小瞇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