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6 11:10:03|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我叫最大聲的一次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的生日套裝旅遊,除了一家不怎麼樣的五星級飯店之外,馬拉灣探索樂園也是指定的行程之一。會選擇遊樂場純粹也是抱著散散心的心情,因為號稱最刺激的六福村我也玩過好幾次了,覺得應該是大同小異吧!
但是在玩過第一個遊樂設施之後,我的想法頓時改變,也下了一個和我同輩的人相同的決定—不再玩刺激主題樂園。這個設施叫做探索地心,這是一個複合式的刺激遊戲,結合了自由落體與360度旋轉。
在列車剛開始行進時只是一般緩緩的爬升,到達頂端時整台列車轉朝向地面成垂直狀,所有的人都僅靠那兩條安全桿支撐住身體的重量,這時候身上多一分的贅肉都變成壓力與恐懼。然後列車就突然靜止了,遊客就以這個「蓄勢待墜」之姿迎接這20層樓高的距離吧!大家可以想想此刻的心情,面對世界末日前一刻大概就是這樣吧。忽然間,列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向地表衝去,哇〜〜〜我已經故不得平日優雅的形象,任憑狂叫聲在園區亂竄。跟這強大的自由落體比較,後面的360度旋轉都變成是點綴,因為這失速的驚嚇早已讓七魂縮成一魄,直到列車回到原點立定之後,才發現真的嚇得滿臉慘白。
下車之後,我盡量讓自己回到平日的優雅與鎮定,發現腰好像有點扭到,朋友說要再去排第二次,我頭也不回的就往可愛兒童區走去了!

台長: 喂!麥擱ㄍ一ㄣ啊!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