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4 11:05:05|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一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件事情 每一個人感覺都不盡相同
       不一定就算造成了傷害
       結果是好是壞 當下心情就馬上決定一切
       太早 生命不會就此結束 會不會改變 誰也說不定
      
       所有用笑臉結束的故事       
       也可能在快樂消失之後就不再提起
       今天 生活不是還要繼續 會不會改變 我怎麼知道
       心情是好是壞 輪迴在進出未來之間
       都在為不一定發生的事情纏繞纏繞再纏繞自己

       我問妳覺得這樣好嗎 拒絕回答
       有些答案 已經明顯出現在焦慮的屏息之中
       我就是有辦法 將它一眼看透
       但不要回頭問我 誰對誰錯
       別逼我戴上偽善的面具 罪名太沉重
       深呼吸 在晨霧瀰漫的天空 
       不一定發生的事情隨著地平線將不安遷入喘息之中

       我不能飛在天空 我不能活在水中
       我不能預言將來 但我又感覺一直想活在所有的其中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將我牽引進去那個無知的漩渦裡頭
       多想了又有什麼用 結果怎樣總在結果之後

       我問你覺得這樣好嗎 拒絕回答
       有些答案 已經明顯出現在沉默的忍耐之中
       我就是有辦法 將它一眼看透
       但不要回頭問我 誰對誰錯
       別逼我的嘴巴言不由衷 戲份太沉重  
       很輕鬆 我看著夕陽的天空
       不一定發生的事情隨著地平線用遺忘掉落大海之中

       我不能飛在天空 我不能活在水中
       我不能預言將來 但我又感覺一直想活在所有的其中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將我牽引進去那個無知的漩渦裡頭
       多想了又有什麼用 結果怎樣總在結果之後

       我不能飛在天空 我不能活在水中
       我不能預言將來 但我又感覺一直想活在所有的其中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將我牽引進去那個無知的漩渦裡頭
       發生了逃避也沒用 結果不好難道可以掙脫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將我牽引進去那個空想的漩渦裡頭
       把握現在比較有用 結果就是上天安排最好的結果

台長: 一拳18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