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2 21:26:39|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闆~一碗麻醬大麵要加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as 241 dias de mis.
               /
   Las 713 dias de nuestros.

第一次帶妳去吃
妳馬上就喜歡上那裡的麵
妳說那裡的醬料很好吃
麵又是妳最喜歡手工有嚼勁的外省麵
而花40元吃麵
又可以免費喝到一碗料多實在的湯
是妳每次大老遠來找我
一定要去吃上幾餐的地方
即使離我住的地方要20分鐘以上的車程
每次看妳吃的這麼開心
嘴邊都沾滿淺褐色濃稠且香味四溢的醬汁
才發現看人吃飯也可以這麼舒服而滿足

妳瘦且高
至少女生165算挺高的了
但食量卻很大
每次去吃的時候
那時食慾不振的我
總是在麵來的時候
把我點的沙茶大麵
先把沙茶醬撥一邊
(因為妳不喜歡吃沙茶的)
然後把一大半的麵夾給妳
怕妳吃不飽
即使妳總是斥責我吃的太少
可是妳永遠不會知道我每次把妳餵飽
妳攤在那大喊肚子好撐好想吐的時候
我要花多大的功夫
才能抑制想把妳揉進身體裡的衝動

老闆在某次點麵的時候
突然跟我們說
"其實你們不用這樣夾來夾去"
"妳可以加麵就好啦!"
"10塊錢就很多了!"
知道後的妳
開心的情緒形而上的表現在妳的臉部表情裡
現在想起來
嘴角都會不自覺的被妳牽動上揚著
即使眼框裡濕潤的霧氣會讓視線模糊
... ...
...
..




...
... ...
"老闆~一碗麻醬大麵要加麵!"






                     
                        ~Don_M.




台長: CxM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