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02 17:44:31| 人氣8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賣書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書太多,時間太少,實在是我生命中最大的困局。而另一方面,好書太多,書房太小,也是我無法不面對的人生難題,尤其是女兒出生之後,我除了不能佔用她的空間,還得想辦法把更多空間留給她將來享用,因此,送書、捐書、丟書的事都做過好幾回了,但家中還是有太多太多書。

然後,有一天,邊度有書的店員聯絡我,邀請我向他們提供舊書,讓他們開設二手書售賣區,這真是天大好消息,即使我已經幹了好多次送書、捐書、丟書的事,但還有很多我讀過的書是不捨得送,不捨得捐,不捨得丟的,但其實可以將之賣掉。我有時會想,如果你對那本書沒有興趣,我送給你也沒有用,你不會讀完的,但如果你真心喜歡那本書,即使要花錢,即使只是二手書,你也不會計較,並且會讀得很快樂。

我決定賣書,不為了收入,也不只是為了令家中多些空間,我真心希望自己過買回家閱讀過的書可以流動,我也真心希望這些曾經感動我或指導我的書可以發揮更大的作用,對有心人或有緣人產生影響。

於是我精心挑選了一些關於文學、歷史、企業管理、傳媒、文化、公共政策等等的書籍寄賣於邊度有書樓上的邊度有音樂,我有意選了一些他們沒有的東西,我的書多數保存得好,訂價也會便宜,而且我會在短期內持續補充一些不同類型的書籍。

從前從前,我也是二手書店的常客,在萬有書店買過許多好東西,想不到多年之後自己也賣起二手書來,這次實在十分感謝邊度有書的邀請,我想只有真心喜歡書的人,才會明白書的聚散有何奧妙。如果各位有空路經該店,不妨也去看看我的書吧!


書店資料
地址:澳門議事亭前地31號永興大廈1A
電話/傳真:(853)28330909                
電郵:p330909@macau.ctm.net

邊度有書.有音樂 Blog

邊度有書.有音樂 Facebook

台長: 寂然
人氣(803)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書人書事 |
此分類下一篇:大關機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的幸福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