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3 12:16:39| 人氣2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墮落﹐所以我墮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一起看日落去﹐你的容顏異常憔悴﹐好想呼喊﹐但害怕擾人清夢。

每一個男人都有夢想﹐沒有夢想的男人是甚麼﹖

夢醒了他們就會惶恐。每天讀兩份報紙吃兩粒安眠藥﹐渴望睡眠充足體質改善。雖然容易受傷﹐卻保持心理平衡﹐奈何大腦便秘﹐塞住了創意也塞住了生活中不一樣的想法。每晚有人教你排出毒素之妙﹐誰比誰毒多少了﹖

到底是食物有問題還是大腦有問題抑或是洗手間或社交場合有問題你的問題算不算是問題﹖大腦怎會思考出大便來﹐這個比喻真好玩。走開吧﹐你的想法很臭。我知道你是無辜的。對不起﹐我有潔癖。先生﹐如廁之後請洗手。

不要驚動你親愛的朋友﹐他們比你還友善﹐總是不能接受任何改變。

我不是看不起你那些尊貴的和不怎麼尊貴的朋友﹐他們看起來比你更強悍﹐總能用盡一切手段避免任何考驗。

只有不正常的人才會認為這裡不正常。不要自討沒趣。

正常的人是不會胡說甚麼不正常的。請別欺人太甚。

一群自大狂加另一群自大狂等於沒有自大狂﹐這很正常。你明白嗎﹖

一堆口號加另一堆口號乘以你們的自欺欺人加上他們的自欺欺人等於以實際的行動去建設一個美滿的社會﹐美麗的世界﹐這亦很合理。你不是有所懷疑吧﹖

所以我總是非常之高貴﹐你永遠百無聊賴﹐如一堆爛泥。

我是很偏激的但不要擔心自己不堪一擊。

大家都懂得說自己盡了全力﹐不過結論往往是無能為力。

因為日子過得過於美好﹐多愁善感的文人就會神經兮兮地感到有點悲哀。

有人說哀愁無處不在﹐但願你不要被無聊人際關係愚弄得太厲害。

我別無所求﹐只希望不要成為別人的玩偶。你不必再苦苦哀求﹐他們不是只讓你一個人作嘔。

如果可以選擇﹐你一定會活得開心快樂。

在深不可測的井底裡﹐你不想活得失落﹐所以你選擇墮落。

回家的時候﹐我和影子一起看日落﹐我努力讓自己表現得很歡樂﹐可是影子冷冷地對我說﹕“你墮落﹐所以我墮落。”

這真是一個寂寞的日子。


台長: 寂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