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16 16:09:08| 人氣1,6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單身銀行 ---- 康溫蒂前往銀行提取十幾年牽線經 ----->32歲以下單身女生竟"免費"

有這個榮幸受邀參觀單身銀行的台北實體服務中心,就位於將廢掉的「台北圓環」旁邊一棟大樓。
進到大樓前,一樓的管理人員盡責地要求訪客需要登記資料,還要出示證件核實,雖覺得有點麻煩,但也是保障大樓內的安全。

因在部落格中,針對我弟和網友去參加過而有不愉快的經驗,全數記錄下來,讓「單身銀行」的工作人員寫了一封信來澄清。
http://blog.roodo.com/wendy_kang/archives/57891599.html
很是感謝業者來信告知,並邀請我前往。


到達單身銀行台北實體聯誼場所時,電梯門一打開,就聽到輕快的流行歌曲在空中迎賓,頓時感染到年輕的氣習。
電梯左手邊是排約現場,右手邊入門處有一接待處
再進去是工作人員的辦公室和接待室。
我被帶去接待室的小房間,服務人員很熱情,連問了三、四次,需不需要飲料,讓我一直客氣地拒絕後,還是端了綠茶給我喝。

與我見面的是,單身銀行客服主任,于婷小姐。
她是個很健談的小姐……應該說是: 媽媽,她說她已經50歲了呢,做這個行業共25年,縱然面對外界對這個行業的誤解,可是能看到許多人在這裡找到幸福,那是她一直有熱情做下去的動力。

她先向我問清我弟弟的事,並解釋當時的狀況,也解釋著: 「在合約上的建檔費是5000元、單次排約3000元,如要退費就需支付這些金額。此外,如是已加入會員者,不會再另外收取APP的費用。」
我問著: 「怎麼都要這麼貴呀?」
她表示: 「單身銀行就男生來說要收費用,女生在32歲以下是不收費用。來到這邊就是使用平台的服務,我們有上萬筆的資料庫供會員使用,而且如果妳來看我們的後台,怎麼跟會員聯絡,妳就知道我們很是用心。」
 
於是她帶領我參觀他們的排約(1對1聊天)場地
進入會場前,有一個時尚的吧台,現場有兩、三個人穿梭忙碌,製作著一杯杯的冷飲。

排約室的小房間是用彩色門隔著,雖走道窄卻覺得像走入某種電影進的場景,準備見到"精靈"船

自上俯看排約室的小房間,沒見到"精靈"。

在明亮的小空間裡,一旁有準備紙筆,方便留下電話,還有另個小法寶。

話題製造籤筒,讓排約時遇到不知該說什麼時,就抽一支,彼此可以聊聊

他們辦了許多不同的活動,吸引單身男女參加。

客服主任于小姐很是直率,她說: 對於退費,他們是不拖不拉的,畢竟服務不了客人就不需要強求。
她自豪地說: 「為何會覺得我們客訴很多呢? 因為我們的會員數很多,總難免有幾個會員有不滿意的地方。況且,在網路上說的那些事件,他們都已一一解決了,只是網路上資料一旦留下壞記錄就一直在哪,不然那些資料都是好幾年前的呀……」

單身銀行是不收二春和晚婚的,男生在40歲以內,女生在35歲以內。
為了鼓勵女生在適婚年齡參加聯誼,單身銀行以32歲以下的女生,加入實體排約不用費用。且如是35歲以內的女生,申請交友APP,與業者進行認證後,也可以免費使用2年的交友APP。
交友APP的下載量有十萬人次,但實際認證過的會員數約有3萬人。
單身銀行,收費標準有六萬和三萬,服務的時間是從入會後一直到結婚前。不僅如此,為了讓會員們能成功進入婚姻,特別安排各種學習的課程,只要是高級會員(六萬元者)都可免費參加。
單身銀行/愛戀學院/elove.com.tw/eros.ek21.com/尋夢園 = 晶采,這是正確的,他們是採合作的關係。


是受邀,卻沒有收什麼費用或什麼好處,純粹出於想要見證看看,他們是不是如同流傳在網路上的文章,那般"恐怖"、"不理性"、"詐騙"等。
經過約兩個小時的談天,實際看過他們的後台,的確是把與會員的往來記錄交待很清楚,甚至覺得哪個人不太適合收為會員,他們也會註記下來,是可以看得出業者的用心。
另外,單身銀行鼓勵工作同仁促成姻緣,設置獎勵金給完成結婚的會員的顧問,在收到喜帖後,可以向上與公司請款。

希望單身男女想要參加聯誼或婚友社,可以多看多聽,但不要只聽負面的消息就不敢走出去追愛了。

台長: 康溫蒂
人氣(1,68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分析台灣婚友聯誼市場 |
此分類下一篇:SIP單身聯誼俱樂部
此分類上一篇:樂福里 – 近年來不好報進去的聯誼活動

我是誰
每年3萬真的是有錢人才玩得起,月收入最少15萬
2017-02-19 18:15: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