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7 13:16:34|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節──聖誕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次的聖誕節,爸媽為我辦了一個超酷的派對。派對中邀請我的好朋友到家裡來玩,準備了各式各樣好吃的點心;安排了許許多多節目之外,最後還有聖誕老公公來發禮物呢!
因為媽媽到大學進修,爸爸要準備演講,所以這次沒辦法開聖誕派對。平安夜我自己布置好聖誕樹,還在樹上掛了一個超大的聖誕襪之後,就跳上床去睡覺,滿心期待聖誕老公公會送我這位好寶寶許多心愛的禮物。
我的年紀雖小,可是我的願望不少。睡覺前我一直祈禱著:「我希望聖誕老公公送我小狗布娃娃、公雞圖案的鬧鐘、布丁狗模樣的鞋櫃、Hello Kitty的小床和烏龜造型的睡袋……」想了一會兒,我就不知不覺的進入了夢鄉。
聖誕老公公駕著雪橇來到窗戶前,邀請我陪他一起去送禮物給這一年來表現很棒的乖孩子。我二話不說就跳上雪橇出發去囉。首先,我們來到義大利,送那兒的乖小孩圍巾和手套;然後,送俄羅斯用功的小朋友暖爐;接著送韓國聽話的小學生巧克力。最後聖誕老公公載我到非洲,他要我選一樣自己最喜愛的禮物留下來。其他的玩具、文具和書本都要送給這兒的小朋友。我告訴老公公:「把要送給我的禮物,一起送給非洲的小朋友!」就醒了過來。
醒來的時候,天已經亮了,我跑到聖誕樹前,拉開聖誕襪子一看。裡面,沒有任何禮物。爸爸坐在沙發上,對我說:「立敏,爸爸忘了準備禮物了!今天我就去買一份妳最想要的小狗布娃娃送給妳。」
我大聲的回答爸爸:「沒關係,不用了!」其實,前一天晚上聖誕老公公帶我去分送禮物,就是比什麼都好,而且讓我永生難忘的禮物了!


台長: 玉米供煮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