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4 03:23:04|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月16日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就是近日思考的結論...
記得是出來"遊學"
除了學英文,玩還是最重要的.
賺錢這檔子事有空再去就好了.
畢竟每個人的目的是不一樣的.

想通了這點之後,馬上打電話跟老闆說我這星期有事不去了
然後星期五就跟朋友跑去downtown的PUB.
星期六考完TOEIC之後跟同學跑去Fremont"走路"
然後晚上一起去參加Taiwan student association辦的night market
星期天朋友請吃韓國菜,

這次去的PUB就真的是PUB.
很多打扮光鮮的帥哥辣妹,
我很喜歡這裡PUB的感覺,
雖然有些formal,卻又依舊保有類似bar的輕鬆感.
不會有人在意你的穿著打扮,
大家來這邊真的就是跟朋友聊天 or make a friend.
我也有試著跟美國人聊天.(兩個男的啦,女的我不敢)

星期六去標榜為藝術區的FREMONT,就一群人到處照相這樣...還蠻悠閒的啦.
最後去一個Gas xx Park玩飛盤.
(我不太會丟飛盤= =)
晚上大家回學校參加night market(就是夜市啦)
不過他們搞的比較像園遊會.
參加的人出奇的多,隨便買個東西都要排超過30分鐘
(所以到最後我們決定用台灣人的方法來買台灣的東西...看到有認識的在排隊
就請他幫買...)
而且一半以上都是外國人,
大概台灣人的PR都做的不錯吧,朋友都很捧場,不然星期六誰要來學校.
我吃了台灣香腸,找不到蚵仔的蚵仔麵線
(我朋友說因為美國只有生蠔所以他們找不到蚵仔)
,魯味,珍奶,鍋貼,還有超級難吃的鹽酥雞..
(比較可惜的是沒有蚵仔煎...)
然後帶朋友去玩釣瓶子,偶爾要解釋那個食物是什麼什麼...
現場還有台灣學生的BAND表演五月天,FIR的歌...
聽到還蠻興奮的.
然後回家前又碰到一群圍坐在學校草坪上喝酒開小party的日本朋友,
就又加入聊了一下.

星期天朋友請吃韓國菜,非常遙遠的一家餐廳...
等車+坐車+走路就搞了快2個小時.
蠻好吃的,而且小菜免費吃到飽.而且有人請客...

很充實的週末啊,都沒唸到書...

by the way...我買錯MLB票了...我買了星期二的票,
結果王建民聽說是星期一先發.
哎!


台長: 光影之間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