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8 15:28:42|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Wedd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 我參加了一場難忘的基督教婚禮

應該從頭說起的吧
Kim一直以來都是一個不怎麼討喜的女孩
以前她是個很愛出鋒頭的人
總愛沒事發表一些別人不苟同的論點
只知道他在一家模特兒經紀公司當model
接了一些不怎麼樣的通告
也不見大紅大紫
唯一的印象是她在每一節的課堂中不停的抹粉、夾睫毛...
花了近兩萬元針灸、吃藥減肥....
去年竟然以十萬多元的代價接了戴立忍的作品「台北晚九朝五」
在裡面演出一個追求明星夢、為求成名不惜跟製作人、片商上床的笨演員
全裸入鏡的鏡頭震驚我們全班
也令人感到可惜(因為最後也並沒有一脫成名)
那時的我是對他非常感冒的

在不跟他來往的好一陣子
輾轉得知他信了基督教
暑假竟然就聽說他要結婚了
拜託~我們才大三ㄟ
那時我唯一的想法就是--他該不會是奉子成婚吧
更何況對象的年齡快大她一輪耶
畢竟息影以來她的身材就如氣球一般膨脹...

為了因應我們這一組電視製作鏡頭之需要
我不得已在星期六去觀禮
給我很強烈的震撼
本來不情不願的我..竟然懷著滿滿的感動步出教堂....

當我看著他從紅毯的那端走來
我的心禁不住的喜悅
好想衝到前面去握著她的手告訴她:「你是全世界最美的新娘」
整個教堂的感動與喜悅將我的心塞的滿滿的
看著之前搞笑活潑的新郎哽咽的對母親訴說無盡的感恩
看著洗盡鉛華的新娘臉上泛著我與他相識兩年來前所未見的幸福笑容
我的眼淚情不自禁潸然而下
身邊的APPLE早已經泣不成聲
拿著面紙猛擤鼻涕

第一次覺得自己竟然如此衷心的祝福這對新人
唱詩班、牧師口中的音符及頌讚文竟然不讓我覺得無趣
反而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平靜
看這對新人說出「我願意」的同時
我不自覺的緊緊握住身旁男友的手
我覺得在這個教堂裡
我的心好清澈透明

Kim 祝福妳 我由衷祝福你
我忘了跟你說
妳是最美的^________________^

P.s 晚宴的時候,新郎還搞笑的謝謝Kim的父母將他養的這麼「肥美」
這句話實在經典..哈哈 Kim~我們要一起減肥囉

台長: 夏琳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