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4 00:56:44|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有注意到我的心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你不曾體會,離開家後不留一通電話,
所讓身邊人的擔心。

是不是什麼都確定了,就可以放心的做自己,
而忘了身邊人的關心?

看電視忘了打電話,
太累了沒力氣講電話,
拿捏不住澳洲與臺灣的時間,
六天的時間不算長,
這些,都是理由嗎....

如果你在意一個人,
你會想知道她到底現在好不好?
她有沒有安全到達目的地?
她現在在忙什麼?
她現在想不想我?

你只要的是她的一通電話,
告訴你她現在好不好。
勝過收到任何禮物。

我不要求你有許多時間陪我,
我只希望你能夠在你忙裡偷閒的時候,
告訴我你很好,你很想我,
這樣就夠了!

距離是不是問題?
是!
它的確是一個問題!
不過,前提是,
如果知道有距離,卻不知道應該為這段感情做一些什麼~例如電話的聯繫
那就是一個大問題!

我想你能夠適應遠行的時候不聯絡,
除了過去是這樣,
也包括了你現在是在一個氣氛好的團體中,
如果你是一個人不得不遠行,
難道你不會特別想念身邊的人,
不會有一刻的衝動想打電話給她?

或許只有當你角色置換,
或是當我真的遠行,
或是發現我不是你想的一樣那樣好確定,
你才會有一天深刻的感受。

你還沒有看到問題所在,
但是我已經發現這箇中問題。

我,是一個很簡單的人。
要的感情也很簡單。
只是要對方多關心我所在意的部分,
而這些通常都不是那麼難做到的。
例如:一通電話,一封情書。

這些都只要花一點點時間就可以辦到的。
但是,你總是有理由,
一旦你確定了什麼,
電話不如過去急切,也懶得寫情書。

而人又為什麼要在失去後,
才會寫急切的打電話,
或似有所感的寫情書?

為什麼不能在當下,
就做讓對方開心的事?

這,難嗎?

雖然很多人會說,
這個人沒有什麼不好,
只是沒有...如何如何!

只是如果這個如何,是對方很在意的部分呢?

那她的離開,會不會就是最在意的部分沒有獲得滿足呢?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兩個人相愛就是要互相阿!

你能為我做這些微不足道的事嗎?

台長: 小綠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