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7 18:27:52|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遊戲規則:
__________被點名的人填完問卷後,想出一個題目,點名七個好友,不回傳


♥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同為文城好伙伴: )

♥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此提跳過

♥愛或不愛貓的程度
比較喜歡狗

♥現在喜歡的人?快去告白吧!
喜歡的人有好多好多XD 一個一個告白有點累

♥願意為你喜歡的人受到怎樣的痛苦?
先看有多喜歡吧

♥會不會覺得長大或成熟是一種壓力?
yo還好

♥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著想呢?
我會替你著想:)

♥喜歡冷還是熱?
適中最好

♥朋友的定義是?
話題自動湧出 他懂我懂他

♥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放暑假XD

♥如果現在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歐洲歐洲 !

♥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地靈人傑 我亂說的XD

♥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因為人是賣魚的XXD

♥吃不吃回頭草?
我說過了 好馬不吃回頭草 即使我不是馬 但我也不吃

♥青椒或是茄子,選一種。
neither

♥想住在哪個星球?為什麼?
地球 今天地理課老師要我們愛地球

♥為什麼明明喜歡一個人,在他面前卻要裝出無所謂的樣子?
不不不 裝不出來的

♥覺得現在過的是怎樣的生活?享受它嗎?
剛開學 愜意阿

♥敞篷車,小轎車,休旅車,選一個。
敞篷車吧

♥喜歡唱歌嗎?
ok拉

♥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不一定 看mommy

♥家住哪個捷運站最近?
南京東路

♥想做的事和該做的事,選一個。
把該做的事當作想做的

♥如果有一天,一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我會驚

♥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mos: )

♥有沒有一件事情讓你想回到從前,那一件,什麼時候發生的?
有 不只一件

♥當下的你覺得幸福嗎?
知足常樂 孩子XD

♥會為了實現某一個理想而休學嗎?
基本上是不會的

♥下輩子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男孩XD

♥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噢 別擔心 不會的: )

♥我想吃香蕉好不好?你想吃嗎?還是你想玩香蕉皮?
好 很多人都說香蕉是好水果xD

♥睡覺和玩電腦,選一個
Both

♥麵和飯,選一個


♥要怎麼跟不熟的人混熟?
慢慢來

♥如何培養勇氣?
為什麼要刻意培養

♥看到螞蟻,你會對它做什麼?
吹走XD

♥如果有一隻蟑螂爬到你最珍愛的東西上時,你會?
呼喚我Dad or Mom

♥想變性嗎?為什麼?
不會

♥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暑假來吧XD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這是哪個卡通的片尾曲?
我們這一家 !

♥對傳給你問卷的人又什麼印象?
是有什麼印象不是又什麼印象
妳打錯了XD

♥聯合起來打發起這份問卷的人,如何?
你找的到他是誰嗎 ?

♥你快樂嗎?
我不難過

♥哪裡帥哥最多
國外

♥當眾挖鼻屎跟放響屁,那個比較不雅?
皆不雅

♥如果你暗戀很久的人想跟你發生一夜情,同意嗎?
nonono

♥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什麼?如何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上一個人了?
感覺問題

♥如果你最要好的朋友搶走你的情人,你的反應是?
之前就問過了 你沒有專心

♥喜歡被愛還是愛?
我喜歡愛愛我的XD

♥喜歡抱著你喜歡的人 還是喜歡被抱著?
難道你不會抱在一起嗎

♥喜歡出國還是喜歡留在同一個地方??
出國

♥想做又做不後悔 對不對?


點名

茶 蛋 Being

小雨 查普

旁邊同學上課偷都用眼角餘光偷看我的屁XD


噢孩子你們辛苦了

台長: 降 ♡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