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0 10:17:31|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人哭吧不是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人哭吧不是罪
作詞:劉德華 作曲:劉天健



在我年少的時候
身邊的人說不可以流淚
在我成熟了以後
對鏡子說我不可以後悔
在一個範圍不停的徘徊
心在生命線上不斷的輪迴
人在日日夜夜撐著面具睡 我心力交瘁





明明流淚的時候
卻忘了眼睛怎樣去流淚
明明後悔的時候
卻忘了心裡怎樣去後悔
無形的壓力壓得我好累 
開始覺得呼吸有一點難為
開始慢慢卸下防衛 
慢慢後悔 慢慢流淚





男人哭吧哭吧哭吧 不是罪
再強的人也有權利去疲憊
微笑背後若只剩心碎 
做人何必撐得那麼狼狽




男人哭吧哭吧哭吧 不是罪 
嚐嚐闊別已久眼淚的滋味
就算下雨也是一種美 
不如好好把握這個機會 痛哭一回(不是罪)








台長: 阿紅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hare |
此分類下一篇:十七歲
此分類上一篇:親愛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