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1 00:01:13|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班的第一個禮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奔放的Chelsea 轉換到繁忙的midtown

穿著全黑套裝的我 踩著喀喀作響的高跟鞋 穿梭在人人稱羨的第五大道

新工作的第一個禮拜

我 不快樂



懷念起 Maritime的舊同事 懷念起 那棟灰白色 佈滿大圓窗戶的建築物

在這個紐約中城的小飯店 我變成唯一一個黃皮膚的員工 好孤單

一個人的lunch break 我在路上閒晃 看著人來人往的5th Ave.

覺得自己好渺小


只是身披偽裝的成熟裝扮

只是掛著我的一貫笑容

我的心 卻有一股強大的寂寞感漸漸地把我吞噬



上班的第一個禮拜

我不快樂

我適應不良

我想 我也生病了

台長: Chara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