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9 22:42:19|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懂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要你開心就好

      現在的我已經堅強許多
      而且我又不笨
      我又不是只談過一兩次戀愛
      很多事情我都看的出來


      就算知道是又能如何呢
      哭又如何呢
      就算哭完比較舒服 但是事實就是事實
      或許我還是有些不堅強芭
      但是當我想掉淚的時候
      就會想到你跟我說 不是每件事都要用哭的
      我就又會把眼淚收回
      又是因為你芭


      很多人的個性很難去改變
      這我懂


      所以我不強求你要多專情
      其實只要你能夠快樂 就好了芽
      因為我的心情都是牽著你走
      所以你煩 我就煩
      所以你難過 我就難過
      所以你生氣 我就生氣
      所以你開心 我就開心
      不想在看到你為了什麼事而煩
      

      我該做的就一定會做到
      但不該做的 我也不該做到
      

      
      我付出了多少 都付出這些了
      我也不求要同等的回應了
      總之就是順其自然芭
      也不要在問我值不值得了
      因為這種事根本很難講值不值得
      因為就是愛 就是喜歡 愛情又是盲目的
      所以很多事就是這樣
      就算知道不值得又如何
      心就是要那樣 我有什麼辦法


      總而言之就是順其自然喇 呵呵




台長:  嘎嘎嘎不婷☺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開心我笑 ☺ |
此分類下一篇: 開學第二天 ★
此分類上一篇: 新生訓練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