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10 22:50:06|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掩心中之憎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令我討厭的事不多
再不順心,再不如意
多半得過且過就是了
真的再難過些,像討厭的歌手的歌
不去聽便是.......

但是,對於我所討厭而又必須去面對的~
就慢慢地變成了怨恨......
就像是.....我爸.....

沒錯!對我父親,我存在著恨
雖不至深,但我自己卻十分了解!

尤其是回家住的這一年
自己便可以明顯發現逐漸轉強的恨意
討厭他的聲音源源不絕從我體內竄出
不想和他說話,不想看到他
連他在的時間之內都不想回家

我,就是這樣的去不在乎他!!


我討厭我爸


那個開口錢閉口錢的人
那個全家都必須在他掌控之中的人
那個希望家人為自己而活的人
那個不願承認失敗的人

他的話題永遠都繞著錢打轉
他的家人沒事都要在他眼前出現
他的家人隨時都要去面對他的爛攤子
他的自私只允許自己成功


以前總相信自己還小,不懂事
長大了才真是看了仔細....


我不因他從小的打罵而恨他
我不因他拿走我多年積蓄而恨他
我不因他的無理取鬧而恨他
我不因他失敗而造成的負擔而恨他

恨他因為拿家人來發洩壓力
恨他因為無原由的拿錢借不認識的人
恨他因為怪母親造成他的不成功
恨他因為失敗是他自己的錯


我不想去原諒他
我不想說服自己去接受他
我們全都受夠了
他是我們家裡的怪獸
一隻我們從以前到現在的夢魘
我,恨他


要說的,可以提出的,有很多很多
我在心裡總是看著一早便出門的母親
細細的對自己說道:
"有一天,我決不再讓您辛苦下去了"

每天賴在店裡超過十五小時的我
還要繼續學下去

我要讓我那沒肩膀沒擔當的父親明白
什麼才是男人該有的責任和背影


所以,從很久之前
我的前方,就沒有父親的影子了

對於他,我深深的藏著無盡地恨


我恨他...........



CHAOZ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