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15 16:50:23|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後脖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被人說「肉慾」,很感吃驚羞慚,急著防衛。事隔幾年,我承認自己是重肉慾的。

就像現在,車速平常,車內擁擠昏暗,我和你拉著吊環站著說話。車子輕微搖晃,人傾斜不穩,時不時得一隻手一腳用力撐著才能平衡,但我注意到你的側臉,剛修剪過的頭髮,鬢鬚整齊排列,後脖頸的髮根如青草坡般平緩地隱沒在白襯衫領際。你得意地跟我說今天想到的一句文案,我卻沒法專心聆賞,因為我一直想著那柔軟的嫩草和它的特殊香味,於是我換隻手拉吊環,用拿書的那隻手遮著嘴,湊向你輕輕說:「好想吻你的頸脖子!」你笑了,羞澀地,像剛理過的頭。

這是不是肉慾?是的。短短幾秒鐘我可以想到很多畫面,甚至記起你的味道,那絕對不是你此刻身上的味道飄染過來,而是我腦中記憶味道的檔案在這瞬間開啟。我知道在這裡不行,但就是不行,我才更想要伏在你的背後親吻你,撩撥你的短髮,深嗅一口你的味道,直到你忍不住扳過我來。這算不算挑逗?是。

總是在不能夠的時空裡我想要你。在字句與冊頁之間,在旋律與節拍之間,在鏡頭與意義之間,你的神智獨自旅遊去,撇下我在你手裡的時候。那樣的你令我想要追逐想要爭奪想要占有。是否我也曾隻身進入某個魔域,讓你焦急地在欄外徘徊等候計畫擒拿呢?

還是說肉慾。現在的我已不為這歸類羞恥。美好的肉體,即使是陌生人、是冰冷雕塑、是平面、是不動的,依然會在我體內激起電流,更別說所愛的人釋放的原始熱力。這種種美妙的感覺不只需要通過肉,還要經過靈才能體會得出,所以我說有身體真好,是這個意思,你了解的。我想,<慾望之翼>裡的天使之所以想要下凡,也是為了要真正擁有一個身體和身體可感知的一切。這樣的墮落是快樂的,縱使肉體感知的不盡然是美好。

當我們說肉慾,我們說的究竟是什麼?這個字眼好比雨夜的街燈被團團的光暈裹得曖昧不清。你是不是覺得我肉慾?我同不同意自己像你說的那樣?不是我們能夠攤開來丈量,放在天平上稱得清清楚楚的。其實,管它肉慾不肉慾,現在我只想知道你想不想要我的吻。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