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02 14:50:30|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美麗的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愛看女人,漂亮的女人,在街上看,在電車上看,趁她們不注意的時候看。我看女人的背影、款擺的腰肢、性感的臀線、渾圓的小腿、細膩的肌膚;我偷瞄她們的臉蛋,觀察不同眉眼唇鼻兜出來的風情,細品她們舉手投足,一顰一笑,甚至想像她們浪蕩時候的表情,是蹙眉閉眼,小嘴微張,玉頸延伸,全身似花瓣般片片舒展,還是囈語連綿,霧眼迷茫,…每當我這樣想像女人時,總懷疑自己變態,想一個男人在對女人想入非非時,大概不過如此!

我不只看會哭會笑會移動的女人,還愛看表情固定不變的紙上和牆上美女。那些經過粉彩修飾,專業包裝,以及用最佳光影雕琢過的女人用眼神和胴體媚惑著你,教人不貪戀注視也難!

小時候無意間在父親的大書桌抽屜裡發現一本裸女圖冊,十二、三歲的我好奇地逐一檢視,並多次偷偷取出欣賞。每次拜訪過那些裸女,一定讓她們按照原來的出場次序躺回原處,以免父親發現我的蹤跡。至今我仍記得其中一位女郎手持滿天星遮掩酥胸,兩眼迷離憑窗眺望的模樣!父親可還記得他收藏的這些紙美女?怕沒有我記憶深刻。前些年在光華商場舊書攤上發現一本我心儀的日本女優的寫真集,雖然盗版印刷略顯粗糙,仍立刻奪下「以逞私欲」,只因美麗的肉體真的教人心盪神馳。

難怪人說美女是天生尤物,唯上帝能創。想那純真的笑容好似朝霞,光潔的肌膚如粼粼波光,擺盪在沈甸與輕盈之間的是乳房,微翹如蓓蕾的是乳尖,延伸自胴體如嫩枝迎向陽光的是手足,鑿刻得分毫不差的是腰肢,揉捏得飽滿彈力的是豐臀,充滿原始性惑力的是胯,童摰的天真裡有蕩女的肉體誘惑,青草的芬芳中帶著性器的羶腥,形上的美感夾雜有感官的刺激…如此這般,誰能不惑?

姿態淫蕩的女體引我遐思,肌肉猛男卻一點不使我興奮。小電影院裡男人看A片看得口水暗吞不難理解,但一群女人衝著猛男興奮狂叫什麼我不明白,是真興奮,還是瞎起鬨?猛男表演令人發噱?

美麗的女子大多知道自己生得美,習慣被同性羨慕和嫉妒的眼神掃射,愈多異性的眼神愛撫愈出落得美豔動人,她是愛情的超導體,感情的支配者,只要不乏愛情能量,儘可予取予求。美麗的女子不管是否名花有主,仍是豔遇不斷,桃花朵朵開,她的美不屬於任何人,也不為她個人所有,人人都有回頭一望與追求的權利。

美麗的女人若是帶點冶豔,往往難逃妖嬈、狐媚的指摘。其實看似妖嬈的女人常常思想保守,貌若正經者其實有著不為人知的淫蕩。張愛玲說:「正經女人雖然痛恨蕩婦,其實若有機會扮個妖婦角色的話,沒有一個不躍躍欲試的。」真的!做個蕩婦要比做正經女人痛快太多!揮灑美麗,賣弄風騷,挑逗男人,玩弄愛情,哪是正經無聊女子能夠想像得到的樂趣?有條件有機會,誰不想試?

女人都希望集美麗與聰明於一身,但女人除了美麗與聰明之外,還要無情才算完美。無情是美女的護身符,使她嚐遍愛情,而不為情牽,不為愛傷;讓她嬉遊人生,及時行樂。然而唾手可得的讚美與愛情有時也會使人乏味,美麗的女子需要嚐嚐得不到愛的折磨才叫真正愛過,而她的願望一定實現,因為上天寵愛她,會指派一個壞男人來達成她的心願,他會讓她哭泣,使她憔悴,提醒她無情的重要,教導她何謂完美。

美麗的女人啊!妳聽見造物主在對妳說話嗎?衪說妳要學會無情,因為歲月是妳的天敵,妳光彩耀目的青春軀體終會凋萎,妳將從華麗的舞台退下,走入平凡。當妳與另一個美麗化身擦肩而過時,不要黯然神傷,要驕傲地抬頭挺胸,一如往昔。而在這一天來臨前,妳請縱情揮灑,我將亟目追隨,為妳喝采!

(原載於愛情城市網站)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