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29 18:50:33|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半價的《瑪雅》在水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朋友想讀喬斯坦.賈德的《瑪雅》(智庫)嗎?快到浦城街的水準書局找大福叔叔去,對折喔!

話說大福叔的推銷功夫實在夠水準!那天我到他那裡去,在排排書牆間鑽來密去(台語)之際,聽見他向每個結帳的書友推荐,連戴著厚厚眼鏡的老闆娘也幫腔說:「那本書真的很好,我看過!」曾老闆接著說:「方智的老闆就在那裡,你拿書去給他簽名,這本書就身價百倍了...」我這才知道原來書架一隅站著的前銀髮族魅力紳士就是方智的發行人。

輪到我結帳時,大福老闆又跟我推銷一次《瑪雅》,我閱讀意願不高,推說沒時間讀,但他不放過我,硬是將書往我手裡塞,還把書頁翻到一般作者簽名的扉頁,然後把我往智庫華老闆那兒推!(真的推喔!)你知道嗎?華老闆站的位置就離櫃檯沒幾步(水準一圈本來也沒幾步),我被這麼一推,就幾乎來到華老闆面前,手捧著書,還面帶羞澀,這下子,豈有不請他簽名的道理呢?我就這樣半推半就地拿了一本有發行人簽名的《瑪雅》,媽呀!發行人簽名喔!

還好,原價五百多,對折後二百多,只是書好重,加上我挑選的一堆書,提得我手快長到膝蓋了!回家躺在沙發上喘氣,赫然看到書的封皮上,「水準書局」四個字就跟「智庫出版」四字齊平印在一塊,厚!鹽來如楚!

所以呀,如果你想看《瑪雅》,快去水準;如果不想買,就跟老闆說:「我上回買過了,還有華老闆簽名,你忘了嗎?」

ps我可不是在說大福叔的壞話,我可是水準的死忠派,各位想想,有哪個老闆准許書友把他那兒當圖書館,研究過後的書可以再賣回去?這麼阿沙力的頭家,我只會祝他身體健康,每天工作十小時,怎會挖他壁角?只是「書太重」,如果真的「拿不動」,我現在想到一個好托詞,就說「我才買了,您忘了?」愈大聲愈有效喔!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