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13 17:52:46| 人氣14,4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102 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0706

妳弄好準備要睡覺時傳訊息給我:「我要睡囉寶」

然後我就嚇醒了還馬上回傳訊息:『妳不要走』『我嚇醒了』『夢到妳跟乾爹去喝酒』『還蠻我』

妳:「..」「我乾爹是周公嗎」

我:『不是』『就討厭我不喜歡』『討厭這個夢』

妳:「傻眼貓咪」「乖乖睡」「我哪裡都不會去」「放心睡」

看來睡夢中的我很害怕失去妳(?

其實現實中的我也很怕失去妳,但已經說過了會好好相信自己也相信妳

所以聽了妳的話後我就安心的睡著了

好笑的是早上醒來我對於這件事情卻沒有記憶點(哈哈),到底

然後摸魚打混的上班當中我找了幾家婚戒打算下班就去看

先買了一堆MARS CO褲子衣服然後再去周生生點睛品看婚戒

婚戒當中有一個刻字滿吸引我的:【Never to change】

但我們最後討論結果是say bay bay,決定再看幾家

題外話:今天是農曆的五月十九日,我的農曆生日(哈哈)

20230707

臉書跳了一則動態回顧:原來十年前我就叫妳小八了(哈哈哈哈)

妳傳了啾啾妹的IG影片給我看

內容大約是啾啾妹說上輩子做多少好事這輩子才找到卡爾這麼好的老公?

然後卡爾神回了一句:

【如果妳真的想不到妳是造了什麼福?有沒有可能~是我上輩子造了什麼孽!!!】(哈哈哈哈,我笑瘋)

『我還是很謝謝妳再次出現在我身邊,是孽緣也好是欠妳的也罷,我都還是一樣不會改變』

這是真心的,我是本質上不會變的人,對妳就是一見鍾情、一眼萬年。

然後我下班又跑去I-PRIMO(哈哈)

光是妳的部分店員就拿了快十個出來給我篩選(哈哈)

還好我們有先討論了大概的樣式,所以我也很快就做刪去法

最後只留下三個樣式,差別在於鑽的多寡、戒圈的厚薄、流線有無

有鑑於我昨天去點睛品拍照拍的很糟糕(妳:「你又會拍成黑的嗎」)

於是我今天特地請店員拍(哼哼)

好不容易妳從三個當中選了一個(哈)

然後我就來看我自己的了,很空虛只有看上兩個 = ="

一個單鑽一個霧面

最後妳問我喜歡哪一個,我說我比較喜歡單鑽的

心裏有個底後就趕著回去跟球友吃飯

晚上討論了不少戒指的細節

那種感覺還是覺得很奇妙

20230708

凌晨在等妳電話的時候逛了蝦皮的結婚書約

然後,很迅速的就下訂單了(哈哈哈哈)

馬上就弄給妳看,跟妳說:『嚴重覺得好可愛(哈哈),就要這個』

妳看完後也覺得不錯,說有對到妳的胃口(哈哈)

隔天起床後妳突然想到跟我說:「戒指的那個活動到明天而已」

我:『對齁,但也沒關係啊』

對我而言,妳喜歡才是最重要的。

我對於我認為有意義的事情上面比較沒有金錢觀念,對於生活用品比較會思考(哈哈)

妳:「如果你也有喜歡的話就跟活動啊價錢應該能優惠一點」「我也是覺得不錯」

我太太好棒棒,很會思考,妳的寶包是散財童子(哈哈哈哈)

想了想後決定那就今天去訂妳的三顆鑽我的單鑽

然後說完的當下,我太太馬上就翻口供了!!!!XDDD

妳:「我想一顆鑽的就好」

我:『蛤?』『一顆鑽?』『怎麼這麼突然改(哈哈)』

妳:「一顆我也覺得不錯啊」

我:(捏臉)『我太太真善變』

妳:「玫瑰金,也可以用一顆鑽吧」

我心裏的謎之音:『妳到底為什麼這麼可愛啦(?』

傳完訊息後我不小心就睡著了(哈哈)

然後醒來就立馬把孩子們弄弄後準備出門下訂婚戒

在還沒打折或者配合活動什麼優惠那些的金額剛好是妳的生日!!!!

我簡直覺得也太巧合了吧(?

然後我把禮卷拿出來給店員小姐算的時候,算完剛好是7800......

7 8

7月8日(哈哈哈哈)

到底有沒有這麼巧(?

那些禮卷我根本就一直丟著沒再算XDDD

好吧,一切都這麼的碰巧

那也就這樣決定了。(微笑)

回家的途中妳說妳剛剛在跟妳媽講電話

我心裏在想著說該不會......

台長: shiang.
人氣(14,4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