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9 23:57:35|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U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混亂的一天

整個比紅領帶還要紅了  = =









看妳們的眼神就知道不懷好意

果然

唉  想落跑又跑不了

整個還是要上去

重點是




為什麼我就要上去舞台上講啊?

其他班的人都不用………

差別待遇啦

我說宜倩會長啊  雖然我們是好朋友

但也不是這樣好的吧

要讓我紅也不是這樣的啊  = =凸


還有

二班的妞啊

我整個記得了今天蛤

奇怪?

妳們什麼時候這麼團結一致了啊

哼  妳們太過分了啦

尤其是飯糰跟俞晴姐姐妳們啊

搞了半天原來妳們一個是主謀一個是副謀  = =+

而二班妞妳們除了屈以外都是共犯啦

拍拍手  真開心呀

(靠夭  可以再弱智一點)

因為妳們的瞎起鬨

讓我在一仟多人面前就這麼的被架上台

無奈

早知道今天就不要打紅領帶。






不過

誰叫我很匆忙的出門

不到一分鐘抓了衣服就上車

活該啦。





台長: shiang.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