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8 22:31:03|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謠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假如

要從別人口中得知你喜歡我

還不如讓我自己感覺



你果然是個天才

總是很巧妙地迴避

沒有確認 沒有否認

一句 "很好笑嗎?"

的確 有夠好笑

我不知道啦好不好...

不過

無所謂

反正 我不在乎



嗯...怎麼說呢?

是那特別禮貌的語氣?

還是那些過往的點滴?

也許 我感覺到

但是 我知道你不會自己說出口

再者 我不確定那是喜歡還是什麼

沒所謂啦...對我來說

不是很重要

不是那麼大不了

=p


(哈...哈...有發現我在裝台灣腔嗎? :>
其實也不算是裝啦...
看~流星花園~多了...就這樣啦...>< )

台長: 雨辰~ + ~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