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16 13:50:53|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要上中文班的週末早上 - ◇ 3月16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的好難挨呢...早上懶床,又遲了幾分鐘,
只是幾分鐘而已~~!!! 所以又搭不到巴士了...
等了10分鐘也不來,唯有接受現實行去火車站...
(已經3個禮拜都走路去了...-.-" 好慘呀!)
今天好像早了點到,因為我一看到斜坡就跑...
(事實上可能是滾下去的...
可以想像這裡的路是多麼起伏不平的吧...?)
到了火車站,今天又沒有火車...唉~~
大概修軌道吧...上個禮拜也是這樣...
不過今次比上次好,有巴士直接去中文班的地方,
沿途風景還是美不勝收的~ 賺了很多靈感!
旅遊巴很舒適的,有空調,所以睡著了...
差點還坐過站,幸好突然醒來~ hahaha...-.-"
下了車更慘,腿部肌肉酸痛,可能因為之前
跑得太厲害又立刻坐下(巴士)...痛跛了~
反正都遲了,腿又痛,乾脆慢慢走好了,
心想,唉...又要挨罵了~可能會比踢出校呢...
怎麼辦呢? 不過回到去,幸好上次那女人看不到我,
另外一個男人說因火車遲到,直接進課室可以了~
yeah!太好運了~ 不過確實不是我的過錯呀...
是火車,交通的問題呀...上個禮拜其實也是的!
上課的時候我在寫日記...haha...
也寫下了不少點子,就是早上那些靈感~
下課的時候,有個人走過我旁邊說"d頭髮好靚"^^
之後又見到他,一個星期就只有一天可以見到的人,
他今天又穿得像夏威夷的樣子...真不明白
每次看到他也是那種衣著style的...
我不確定他是不是剪了頭髮,總之還是鳳梨頭...
道明寺那個...他的氣質確實很像道明寺,
(也就是說沒有氣質啦...哈哈~)
我今天不知為什麼,明明四目交投的,
我卻立即轉移視線,像是很"串"的樣子...
我不知為什麼我會這樣做...慘了慘了~~
然後我白白痴痴的...等人的時候在踢一盤草..
怎知一踢,那些蟋蟀呀什麼的蟲就從盤底好像爆炸一樣,
~爆~出來!!! 很很很恐怖的說~(我還踢了幾次=p)
之後我在爬課室外面的那些欄杆~ (更白痴)
hehe... 還在上面走"獨木橋"...很髒就是了~
下課這麼精神,一上課又睡著~ -.-"
之後放學去了逛街...吃了對我來說的大餐...
又要坐代替火車的巴士回去...依然很慢...
我在上面睡著了,這次真的很險坐過站...
幸好他準備開車的時候我突然甦醒過來~ haha
然後再要等半個鐘巴士才來,又很睏~
幸好我這一刻已經回到家裡,感謝神!!

P.S.有時候還挺討厭澳洲的, 討厭地方大導致交通很什麼什麼…
特別是週末,日…一個小時才一班巴士, 過了就要在那裡等…
(平時也是很久才有一班的啦…不像澳門方便得隨時走出門便是了~)
火車又可以突然不知為什麼停開… 有時候我還真的怒氣沖沖到想哭~


台長: 雨辰~ + ~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