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4 05:41:12|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uddenly miss 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和一個很久沒有見面的朋友吃晚飯...
逛書店...買了找了好久的<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
朋友她搬家了, 房子好漂亮...好有幸福家庭的感覺...
(雖然地上有個半身脫光光的男子躺在客廳中央...-.-")
不過 $360 per week...
太貴了, 不是我這種平凡人住得起,,,
近來, 有點想買車...因為坐火車太討厭了...
電單車好還是私家車好呢???
... 不同的感覺...
但是...我是方向白痴...
算了, 還是先考車好了...

我又在想...
寫文是想別人看嗎??
還是有感而發???

我有很多感覺...
但不可以隨便發呀...

他教我的...我也明白,
有時候像以前那般什麼都寫...
讓別人知道太多是不太好的...
所以我學習用另一種方法去寫文章...

朋友們, 你們好嗎??
有車的話我們一起去旅行吧!!

爸爸媽媽...你們會過來旅行嗎??
我好想您們...

台長: 雨辰~ + ~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