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4 01:06:59|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小時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衪說尋找便尋見

但我還沒有開始尋找

衪便早早已經找著了我

衪沒有讓我受路途的苦

免我走冤枉路

還沒起步便已經接載了我

我是個幸運兒

因衪在我還未懂得思考之時

便已經揀選了我


多得衪

要不然

我早就成為報紙頭條的一位主角

小時候總嚷著要自殺的悲劇天才

不會想過家人的痛心

不會想想自己的未來

發脾氣有如呼吸

坐言起行

一個轉身便跳到窗台上

再轉身便貼著硬硬的牆

家裡每個角落

都可以成為我的舞台

間中還會出出外景

在街上即興表演

跳樓咬舌撞頭的角色通通都演過

為的只是一些連現在都已經想不起的

芝麻綠豆

就因為自殺不能上天堂而存活

現在想起連自己都覺得可笑

卻深知道神的恩在路途上

因為我實在是一個杞人憂天的小孩

我情緒起伏不定甚至精神分裂

天生有著慘角天份

如果不是神

我現在不是在精神病院發瘋

便是在地獄中翻滾 (忍不住笑出來~)

就算僥倖苟且偷生

都仍然只會是個不懂思考的笨蛋

或是個自閉小孩不懂表達

我現在所有的日子

所有的一切

認識的每位都不是必然的

如果我早就消失在這地球之上

我便沒有機會認識你了

你便沒有可能讀到

我現在打的每字每句

這就已經是我得救的最好証明

我的一切一切都是屬於神的

(那些任性除外)

雖然我麻煩了衪那麼多

衪卻沒有半點不耐煩

一直一直寵我

讓我開始懂得愛自己...

因為衪愛我

縱使我一點都不可愛

台長: 雨辰~ + ~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