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6 23:07:04|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覺我們好像去玩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和4個同學一起去參觀捷運~也是捷運之旅!!
因為要參加網頁設計阿@"@

可是我們好像出去玩的樣子= =
因為我們去劍潭吃飯 然後抓抓樂 我抓到娃娃耶@"@ 而且是10元唷~
還玩打籃球的遊戲機!!
還有~~~我和同學去吃泡泡冰@"@...
沒感覺我們來參觀捷運的樣子="=

哈哈哈~~後來我們去找坐的地方
討論捷運之旅的@#$^%$&$&(太多了的話="=)
好像是五禮拜選一個有空再去參觀捷運@"@...

討論完之後~~~
我們就去逛街!!
我發現士林有好多拍照店唷!!有好多美女ˋ帥哥唷@@"
我們有拍大頭照="=...兩個同學不要拍大頭照
只好我們3個人拍照囉!!反正是不用錢A_A

我們又逛了有關可愛的店...不過小丁和小翎要回家了 我也要跟他們回家了!!
所以剩兩個同學在店囉!!

...
我媽媽罵我ㄌ 好機車唷~"~



台長: 黑糖+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